谢云寒在养羊

「德哈」噩梦

先声明!这是HE!HE!HE!!我是不会写BE的!也可能以后会写,但是我会事先标明的。(•̀ω•́)✧

ooc是我的,爱情是德哈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们分手吧。”

“什么?哈利,一定是昨天傲罗司的工作太累了对不对?我们怎么会分手呢?难道你不爱我吗?”

“我以为我是爱你的,但是我错了,对不起,再见。”

——砰

是哈利出门的声音。

哈利波特,巫师界的救世主,在那次大战中德拉科扔出的魔杖让哈利赢得了胜利。在战后德拉科终于抛弃他的面子,向哈利表白,没想到哈利居然同意了。他们像所有热恋中的情侣一样,住在一起,每天腻腻歪歪。

可现在,哈利突然说要和他分手,就在昨天,他们还度过了美好的一晚,今天一早哈利就要分手!

在哈利离开之后,德拉科认真地思考昨晚到哈利说分手之前所有自己做过的事,说过的话。可德拉科不管怎么想,都不知道是什么导致了现状。德拉科想不出来,决定先把人找回来再说。


德拉科现在坐在他和哈利经常去约会的麻瓜公园长椅上,深深地叹了口气。他找不到哈利。他去了所有他能想到的哈利会去的地方,他甚至都没放过德思礼家。可他没找到哈利。德拉科感到一阵无力。他上一次这样是什么时候?好像还是他执行第一个食死徒任务的时候……

德拉科抹了把脸,他不能再想了,一切都结束了,都会好起来的,他相信。他现在要想的不是这些,是怎么找回哈利。他需要他,他也需要他。


德拉科给布莱斯和潘西打了个电话,拜托他们帮着找一下哈利。手机还是哈利教他怎么用的,他从小生活在巫师界,所有麻瓜的东西德拉科都不会用,都是哈利一点一点教会他的。

“哈利……”德拉科痛苦地闭上眼睛,他第一次觉得想起哈利是一件痛苦的事。

德拉科希望哈利下一秒就出现在他眼前,对他说:“嘿,德拉科,我跟你开玩笑呢,我们回家吧,我都快饿死了。”可德拉科睁开眼,眼前还是那几只鸽子,歪着头看着他,不理解面前的男人为何如此憔悴。


德拉科找不到哈利,只能先回到家中。一打开门,他发现哈利正在收拾衣服。德拉科惊喜地迎上去:“哈利你早上是在跟我开玩笑对不对?你不要收拾了,换身衣服,我们出去吃你喜欢吃的,好不好?你看你今天累坏了吧?你想吃什么?或者想干点别的?最近上映的电影你有兴趣吗?我们去看看吧。还是……”

“马尔福。”

“嗯?怎么啦,哈利?你怎么突然叫我的姓了?”

“我说过了,我们分手,所以,我是来拿走我的东西的。”

“哈利,你在说什么呢?”

哈利看着德拉科苍白的脸,没说话,直接绕过他,拿着行李箱出了门。


德拉科没有去找哈利,他爱哈利,但他也是马尔福。马尔福不能毫无尊严地去挽回一个不爱他的人。可德拉科一想到那天的场景,他的心脏就像被挖走了一样。哈利真的不爱他吗?德拉科不相信,他想到以前的哈利,那双盛满爱意,里面只有他一个人的碧绿眼睛。

德拉科只能每天在家借酒消愁,反正他是圣芒戈医院的院长,不去上班也没什么。等潘西和布莱斯撬开他家的大门时,家里的酒已经被德拉科喝光了,眼前的德拉科也不再是那个咄咄逼人的马尔福少爷,他看起来像是一个应该睡在大街上的乞丐。

布莱斯看着这样的德拉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潘西却直接上去扇了德拉科一耳光。这把布莱斯吓坏了:“你这是干什么!”

“你看看他这都成什么样了!说他是马尔福家的少爷谁会相信!德拉科,我告诉你,只不过是一个波特!你犯得着为他这样吗!”

德拉科没回话,他那灰蓝色的眼睛空洞无物,就好像哈利是一个摄魂怪,带走了德拉科的灵魂。

“那好,我告诉你,下个星期日波特就要结婚了,和那个金妮韦斯莱,就在明天!这是请帖,要不要去你自己看着办吧!”

“你怎么告诉他了!不是说好不提这事的吗!”

“我看只有和波特有关的事才能让他活过来!”

潘西说的没错,听完这句,德拉科才慢慢坐起来,看着潘西:“你说什么?哈利要结婚?和那个女韦斯莱?”

“对!他甚至给你发了请帖!真不知道是在恶心谁。”

德拉科没有在意潘西在那骂骂咧咧地说着哈利的坏话,他只是盯着桌上的请帖,过了许久才说了一句:“我要去看看。”

潘西和布莱斯都惊呆了。好半天,潘西走过去揪住德拉科的衣领,冲他喊:“你醒醒吧!德拉科!波特!哈利波特!明天要和别的女人结婚!你过去干嘛!给自己找罪受吗!”

德拉科挣脱开潘西的手,踉踉跄跄地走向卫生间:“我必须去,我不相信,我只有亲眼看到我才相信,这一定是哈利和你们合伙骗我的。”

潘西彻底说不出话来了,她趴到布莱斯身上哭了出来,布莱斯看着德拉科,深深地叹口气,抱着潘西慢慢地离开了。


第二天,德拉科收拾好自己,按照请帖上的地址来到了结婚现场,他没想到白色也能刺伤他的眼睛。现场洋溢着幸福快乐的氛围,除了他。

他看到那个红毛穷鬼和泥巴种手牵手笑得一脸幸福,还有邓布利多的那个仆人海格,他们居然也把他邀请过来了,他还躲在角落里默默地擦着眼泪,但德拉科知道,那是为哈利感到高兴。还有,他们在学院里的朋友,几乎全都来了,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办到的。

除了斯莱特林,斯莱特林的人一个都没来。也许是因为格兰芬多与斯莱特林向来不和,也许是因为他。

德拉科呆愣楞地随便找了一个地方坐下,看着哈利牵着那个女韦斯莱的手出现,他们一样,笑得那么开心。

仪式开始了,德拉科目不转睛地看着哈利和女韦斯莱说着结婚的誓词,看到在座的宾客大笑着起哄,直到哈利吻了那个女韦斯莱。

德拉科脑袋里好像有根弦断了,他跑出礼堂,不知道要去哪。这世界好像没有他能安身的地方了。等他回过神来,他发现自己站在高楼的天台上。

“要不就自杀吧,哈利已经不需要我了,他找到了他的光,我的光消失了,我还活着干嘛呢?”

德拉科看着下面人来人往,闭上眼睛,跳了下去。



“德拉科!德拉科!你醒醒!你怎么了!”

“啊!”

德拉科坐起身,发现自己还在床上,身边是一脸担心的哈利。

“你怎么了,翻来覆去的,是做噩梦了吗?唔!”

德拉科猛的抱住了哈利不说话,哈利看到这样的德拉科,虽然疑惑,但也没说什么,只是回抱住德拉科,拍着他的背,轻声安慰他。

过了很久,德拉科才慢慢地告诉哈利他的梦。

“你怎么会做这样的梦?是我最近做了什么让你担心的事吗?不过你放心吧,我是不会离开你的。”

“真的吗?”

“真的,因为你是我的光。”


__________________END_______________


小剧场:


德拉科:“明年,不!明天我们就结婚!一定要邀请那个女韦斯莱,我要告诉她你是我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写得我真的太难受了

我为什么要写先刀后糖,我恨

因为我没看完原著所以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还请各位宽宏大量原谅我。

欢迎批评!!


评论(16)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