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云寒在养羊

「CA」假结婚

这回不是德哈啦。hhhhhhhh我写的是好兆头。

可能会ooc(一定会!)爱情是他们的!

微垃圾上司组

有私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拉斐尔,我有项秘密任务要交给你……你先把你的可丽饼放下!”

拉斐尔依依不舍地放下他的可丽饼,擦擦嘴,认真的看着加百列,但是加百列看到拉斐尔还是时不时地瞟一两眼可丽饼。

“上帝啊,你看看你的身材,我真担心别西卜他们能不能接受你。”

“啊?加百列你说什么?这是什么意思?我是说,你们不是要和地狱开战了吗?”

自从上次世界大战天堂和地狱没有打起来,两位上司就一直憋着气,经常有小摩擦产生。但是这些都与拉斐尔和克劳利没什么关系了,他俩名义上还属于各自的阵营,但实际上两边早就没他俩什么事了。最近拉斐尔看天堂的气氛很紧张,猜想是不是要有大事发生,就找到克劳利,拜托他到地狱去看看。克劳利虽然嘴上嫌弃天使太敏感,却还是回了趟地狱。并在回来的时候给了拉斐尔肯定的答案:天堂和地狱确实要开战。

拉斐尔吓得连忙跑回天堂找加百列,加百列一反常态地端给拉斐尔一盘可丽饼让他好好坐下吃。

然后就出现了上面一幕。

“你怎么知道我们要开战,哦,是那个恶魔告诉你的吧。这就好办了。”

“等等,加百列,你到底要干嘛?”

“我和别西卜约好开战,这段日子也一直在联系。可这一阵他突然不联系我了!我怀疑他是在密谋什么,我要你去地狱住一段时间,帮我探探情况。”

“天使能到地狱住吗???”

“只要有恶魔愿意娶你,天使是可以住在地狱的。”

“你想让我嫁给恶魔!你在想什么!加百列!”

“你和那个克劳利不是朋友吗?你们假结婚是可以的。”

“那是朋友!加百列!我不会帮你的!我和克劳利已经不参与天堂和地狱的事情了!我不会帮你的!”

“我已经和别西卜约好了,明天来接你。”加百列露出一个假笑,把震惊的拉斐尔推回人间。


“我真不敢相信加百列居然会这样!”拉斐尔回到人间之后找到了克劳利,把事情经过说了一遍。

“我觉得可以,你先听我说完。你的书店被烧了之后你答应我住到我家,可书店恢复了你就反悔了!说什么书店已经恢复了就不麻烦我了。这次你可以住到我那了吧。”

“加百列是让我住到地狱。”

“我可以搬家。”克劳利露出了蛇那狡猾的本性。


第二天,克劳利载着别西卜,在书店门口接到了拉斐尔和加百列。没有其他天使和恶魔,在加百列和别西卜的见证下,克劳利拿出戒指戴在拉斐尔的无名指上,虽然拉斐尔途中很不适应。然后在加百列的两瓶珍贵红酒的诱惑下,拉斐尔掏出加百列给他准备的戒指戴在了克劳利的无名指上。

拉斐尔抬头看到一点一点放大的克劳利的脸,连忙躲远:“我觉得这个仪式可以结束了。”

克劳利看着脸红的天使,笑着点点头。

“那好吧,既然两位都没意见,克劳利就带着拉斐尔去地狱吧。”


搬到地狱之后拉斐尔和克劳利的生活没有太大的变化,就是拉斐尔时常看不到克劳利。但他也没在意:“可能克劳利有什么事吧。”

一个月之后,克劳利神神秘秘地把拉斐尔带到一个空旷的地方,拉斐尔很奇怪,但克劳利什么也不说。

过了一会,拉斐尔看到了别西卜带着加百列到了空地中央,身旁的克劳利打了个响指,空地中就变出了花束,然后拉斐尔看到了震惊他一天的场景:别西卜面无表情地单膝下跪,拿出钻戒向加百列求婚,加百列还同意了!!!

克劳利看着一脸震惊的天使,俯身在他耳边轻声问:“天堂和地狱的上司都在一起了,你要不要真的嫁给我?”

“不!我们是朋友!克劳利,你……你在想什么?”

克劳利叹口气:“我是开玩笑的,拉斐尔。”

“我就知道。克劳利,你不要再开这种玩笑了。”

克劳利看看远处两个已经抱在一起的人,再看看身边脸红的天使,有点发愁。

“我什么时候才能追到我的天使?”


__________________END_________________


就这样,结束了(T▽T)

太短了,大家就当个小段子看吧。

欢迎批评!!!


评论(1)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