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云寒在养羊

「德哈」火车开过破晓

这题目是我看到网易云的新歌推荐突然想到的灵感,并不是我自己想的🌚

我怎么可能想出这么文艺的题目!hhhhhhhh

但是我没有听这首歌,莫名抱歉

现代Pr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赫敏,我不确定,你说我要不要,啊,要不还是算了吧。”

“还有一个小时天就亮了,真不敢相信我和罗恩居然会陪你想这个白痴问题想一整晚,你要去就去,我真的坚持不住了,天知道我喝了多少咖啡。”

赫敏说完就倒在床上,不一会就传来一阵轻微的鼾声。可见赫敏是真的累了。

哈利揉揉眼睛,帮赫敏和早就睡着的罗恩盖上被子,然后去了卫生间,他已经下定决心要和德拉科表白。


哈利喜欢德拉科已经五年了,他隐瞒的很好,至少罗恩在哈利承认之前是一直不知道的。但赫敏看出来了,当被问到是怎么看出来的时候,她总是回答:“这是直觉。”

哈利本打算将这个秘密烂到肚子里,带进坟墓。可最近他们却重逢了,准确的说,是德拉科空降到了他们公司。成为了哈利的顶头上司。哈利还记得他们的目光在空中相撞时德拉科嘴角还带着挑衅的冷笑。

哈利打定主意尽量少与德拉科接触,德拉科却处处刁难哈利,每次看到哈利不爽却硬要忍下来的表情德拉科就像恶作剧成功的熊孩子一样。这当然不会让哈利改变主意向德拉科表白,让他做了这个白痴决定的是德拉科刁难哈利之后的态度。如果哈利头天晚上因为德拉科临时给他的任务加班到下半夜,第二天哈利一定能在自己的桌上看到咖啡和精致的早餐,还有每个周末的电影票,每个节日的礼物。至于哈利怎么知道是德拉科送他的,因为每次礼物下面都压着一张画着青苹果的纸条。哈利也去问过德拉科为什么要送他东西,德拉科却死不承认。哈利看着耳尖泛红,眼神乱瞟的德拉科,耸了耸肩,回去接着工作。


现在,哈利知道这有点早,天才泛起一丝鱼肚白,他就站在了德拉科的家门口,手里什么都没有。

“我太着急了,我应该买束花,可是他喜欢花吗?”哈利按完门铃后才后知后觉发现自己什么都没带,但已经来不及去买了。他站在门口懊悔不已,这时德拉科打着哈欠打开了门。

“破特?你这么早来我家干什么?是工作不够多想让我多给你点任务吗?”

“咳,德拉科你听着,我知道这有些突然,可能你会有点懵,但是我……呃……我想说的是……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对吧?你……要不要做我的男朋友?”

哈利说完之后等着德拉科的回答,等了好久德拉科也没有什么动静。他抬起头看到了德拉科满脸难以置信的表情。

“破特!你疯了吗?我喜欢你?你是怎么想的!我怎么可能会喜欢你?”

说完,德拉科砰的一声就把门关上了。门关的太急,差点扇到哈利的鼻子。但哈利没在意,他觉得自己的心都碎了。


哈利没回家,直接去了火车站,他觉得自己需要换一个地方冷静一下,哈利家里的书架上全是德拉科送他的东西,哈利觉得他需要与德拉科有关的东西远点。

他着急到都没告诉赫敏和罗恩,直到哈利坐在火车上才想起这事。

“算了吧,等到找个地方睡一觉再说吧。”

火车朝着日出的方向行进,好像日出时洒下的阳光能让一切事物都充满希望,可哈利知道,他的爱情不会充满光明,而是会沉入黑暗。


“马尔福!你把哈利怎么了!”

德拉科刚脱离出拒绝哈利表白的懊悔中,就被前来质问的赫敏吓了一跳。

“我把破特怎么了?你应该问问他他把我怎么了!”

“哈利跟你表白之后就跑了,还特意告诉我这与你无关,我看就是你把哈利怎么了!”

“我拒绝了他的表白!”

“你不是喜欢他吗!为什么要拒绝!”

“你们格兰芬多的人是不是都很自恋啊,一个个都以为我喜欢破特!”

“那你为什么要准备场地打算今天跟哈利表白!”

“你怎么知道!不是,谁说我要和破特表白!”

“德拉科·马尔福先生,你的好朋友潘西·帕金森小姐已经把这事告诉我了,我劝你把一切都如实告诉我。”

德拉科看着赫敏咬牙切齿的表情,只想把潘西拉出来碎尸万段。


“也就是说,你从学生时期就喜欢哈利,因为哈利有女朋友所以没去打扰他,空降到这里之后才知道当初的女朋友是绯闻,而且哈利还是单身,你就出手了?”

“对。”

“那你还一直刁难他,给他那么多任务?”

“我不是想和他多相处一会吗?”

“这和你学生时期一样的恶劣,怪不得哈利看不出来。那送礼物肯定不是你自己想出来的。”

“是布莱斯告诉我的。”

“那你为什么要拒绝哈利?”

“天还没亮的时候他就跑到我家门口,然后直接跟我表白,我还没睡醒呢,好吗?而且今天我要和破特表白,我一紧张就给拒绝了,表白这种事应该让我主动!”

“我猜表白让你主动这种事也是布莱斯告诉你的。”

“啊……对啊……怎么样!”

“……”


在赫敏的如果不去找哈利就不让潘西帮他处理工作的威胁下,第二天德拉科坐上了最早的火车。按照赫敏给的地址找到了哈利住的宾馆。

他站在哈利的房间门口,理了理衣服,想:“我才不会像破特一样大清早扰人清梦。”

然后,门就打开了。

哈利看着门口的德拉科,怀疑自己没睡醒。

然后他看见德拉科别别扭扭地跟他表白,十分怀疑自己还在做梦。

“破特!你在干嘛!快松开!为什么突然掐我!”

“疼吗?”

“废话!快松开!”

“不是梦……”

德拉科看着一脸茫然的哈利,清清嗓子,说:“如果你觉得刚才那不是真的,那我就再跟你说一遍。我,德拉科·马尔福,在三年级的时候就喜欢上你了,正好你也喜欢我,我们要不要在一起?”

哈利看着德拉科看似镇定实则紧张的脸,笑了一下,然后眯着眼盯着窗外日出,说了句:“今天的日出可真漂亮,不是吗?”

然后他在德拉科不安的脸上落下了他的吻。

第一缕阳光落在两人身上,他们的爱情终见黎明。


___________________END_________________


我以为能在中秋那天写完,结果没有呢

hhhhhhhh

虽然迟了一天,还是祝大家中秋快乐。

有想听歌的小可爱,题目就是歌名啊

欢迎批评!!!


评论(2)

热度(31)